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专题 -- 招生信息 -- 正文

深圳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报考指引
作者:深圳大学MPA        发布时间:2019-04-13        阅读量: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道德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考生必须通过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每年10月(具体时间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

2.报名流程: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浏览报考须知,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现场确认:每年11月(具体时间以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为准)

1.初试时间:每年12月(具体时间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

2.考试科目:

(1)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考试大纲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或教育部制定相关机构组织编制)

(2)英语二(满分100分,考试大纲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编制)

1.复试时间:次年3月-5月(具体时间以深圳大学MPA教育中心公布为准)

2.复试科目:复试由深圳大学MP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复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综合素质和英语。其中,政治理论采用笔试形式,综合素质和英语采用面试形式。

根据考生的初试和复试成绩确定拟录取名单,资格审查通过后获得正式录取资格(以深圳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公布为准)。录取考生与深圳大学签署培养协议后,将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如因个人原因放弃当年拟录取资格者,符合条件的其他考生可替补录取。

新生将在次年9月初入学报到。(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书的规定为准)


 


深圳大学MPA办学特色示意图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电话:+86-755-26535170

邮箱:mpa@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明理楼B203

扫描关注“走进深大MPA”微信公众号

深圳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Copyright © 2011 mpa.sz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