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实践基地

首页 -- 合作交流 -- 实践基地 -- 正文

深圳市前海地方税务局校级实践基地获批建设
作者:深圳大学MPA        发布时间:2017-04-06        阅读量:

2017年4月,根据《深圳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我校第三批专业学位校外实践基地评审工作现已结束。经学院申报,研究生院组织人员评审,拟遴选前海地方税务局为深圳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立项建设项目。研究生院将适时对各院的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质量评估。评估结果将作为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指标的分配、授权点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

实践基地简介如下:

2015年1月1日,深圳市前海地方税务局正式独立运作。负责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范围内地方税纳税人应纳地方税费的税务登记、征收管理和税务检查工作。2016年6月30日,管理学院刘军院长、李丽书记和MPA中心主任高梁老师前往前海地方地税局参观交流,商讨如何加强校局合作,共建高层次实践基地,借助讲座沙龙、移动课堂、案例开放等形式,增加双方互动合作的频度。

上一篇:宝安人才园校级实践基地建设推进座谈会

下一篇:没有了!

电话:+86-755-26535170

邮箱:mpa@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明理楼B203

扫描关注“走进深大MPA”微信公众号

深圳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Copyright © 2011 mpa.sz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