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深圳大学MPA网报指引
作者:深圳大学MP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1        阅读量:

1.网报指引请下载附件查看。

2.报考类别选择“定向就业”。

3.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点,具体报考点要求查看网报页面上的报考点公告。如选择深圳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4427)必须户口在深圳市或在深圳市工作(11月网上确认时须提交2020年7月至10月内至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届时具体确认安排以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为准,MPA官网:https://mpa.szu.edu.cn也会转载通知。

4.网报成功后直接在研招网上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5.如有问题,请加QQ群:516773444(深大MPA招生咨询3)或电话:0755-26535170咨询。

电话:0755-86939542

邮箱:mpa@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丽湖校区守正楼B210

扫描关注“走进深大MPA”微信公众号

深圳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Copyright © 2011 mpa.sz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